2011年10月20日 星期四

Valaikorn Massage House

偶然在曼谷的旅遊書中發現了一家名為Valaikorn的按摩院,就在我住的地方後面的Soi Lang Suan上,從酒店去只不過是不到五分鐘路程,做完按摩還可以去Central Chidlom行街,可以一試。

根據書中的介紹,這裡最出名的是它們的Valaikorn Signature Massage,要預約,90分鐘收費$1,600硃。我沒有試過。

這家小店在Soi Lang Suan的中段,從Central Chidlom行,過了Mayfair Marriot Executive Apartment,之後再行一兩分鐘,便會見到有路口掛著的招牌,右轉後一直行到小巷的最尾便是。





其實Soi Lang Suan除了吃出名外,其實我想這一帶該是一些中上的住宅區。







來到了路的盡頭,在小路的左面有一間massage house,右面見到一座小的白屋,門外有一幅簷蓬,印有店的名字便是。





其實店本身不是很,地下是接待處,入面再有一個用來洗腳的地方,以及一個角落供腳底按摩之用。樓上用作按摩的地方,有一般泰式按摩的地鋪,亦有一間放了spa按摩床的房間。

今 次抱著誤打誤撞的心態,打算試一下新的地方做按摩,怎知居然出來的服務不錯。首先,這間店每月有不同的按摩項目做特價,今次正好泰式按摩特價2小時500 硃,比起我在Body Tune一個小時380硃或Ruen Naud一個半小時600硃還要平,第二是這裡處於小巷的盡頭,環境清靜,人亦不多。下午飯後按了近一個多小時才有另一個客人,比起Body Tune人山人海,那一群又一群的香港人在開始及結束時不停的大聲高談闊論好很多。

在曼谷的按摩師一般手勢都不錯,不會好似國內深圳那一群人,開始的十五分鐘還好,之後就是一面看電視,一面按摩,效果如何大家可以想像。

這 一家店的師傅手法不錯,最好的除了好像一般泰式按摩平臥及反身臥下,她會有中段要求你側臥。別小看這樣的安排,對我這一類常有頸疼的人,長時間反身臥下按 背的話好多時會令我頸梗,一起身時有時都頗為辛苦,但她們用這個側睡時間來幫你按摩背部,還特別為你安排一個攬枕(別心斜,沒有周秀娜的)以免你反過去, 那麼便不用成個鐘頭hold住反轉側頸的動作。

你問我的話,我會說是Ruen Naud後另一泰式按摩好去處。

Valaikorn Massage House
68/9 Soi Lang Suan, Langsuan Road,
Lumpini, Pathumwan, Bangkok 10330
Tel: 02-684-1100
http://www.valaikor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