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

台中飲食, 台北飲食, 太陽餅, 巧克哈客巧克力專飲店, 度小月, 擔仔麵, 旅遊, 春水堂, 綜合, 魏清海太陽餅

有一間曼谷的餐廳,我每一次去都心思思總要去一次。

你問我的話,曼谷有很多有名的餐廳我仍未有機會試吃,而比它好吃,比它便宜的亦可能有不小數,但它從我第一次接觸到現在為止,仍是我在曼谷top of the list的必到之選。

以下是一些我曾經吃的食物。



紅 咖哩鴨。咖哩這道菜,在不同的泰國餐廳都未試過失手的食品,不過每家店都有自己的咖哩配料,出來的效果及味道各有不同。這裡都是可說是其中一間最好吃的。 每一次來我都必點紅咖哩鴨。鴨一般多少有一陣羶味,所以廣東人在做燒鴨時都加入濃味的香料。紅咖哩正好是一個與鴨很配合的朋友。這裡的咖哩加入了馬蹄及蓄 茄,令咖哩帶有一份甜味。

如果好似我一樣不好辣的朋友,可以在點菜時告訴待應生,她們很樂意為你煮一份小辣的咖哩。



這是數年前點的煎蠔餅,味道不錯。



蝦多士。我一共吃過兩次。雖然經油炸,不過就不太油膩,頗為不錯。另外配一份醃青瓜及一份醬汁。醬汁用帶甜,很好味的配搭。



串燒雞和豬肉。味道可以,不過就是意料之內的。



Iced Raspberry Tea,純個人喜好,味道refreshing,合曼谷的長年夏天的天氣。





曼谷必點的冬陰公湯。雖然不是曾點過最好的,但肯定是水準之上。另外就柚子蝦沙律,加了花生以及小蝦米,帶辣,很開胃。



早前去的時候,encore了冬陰公,紅咖哩鴨及蝦多士。左手邊的蝦多士的醬汁。



店家特別送的生果。

這家店除了吃的東西水準不俗以外,另一個吸引的地方是它的地點方便。位處於曼谷四面佛旁的Erawan Plaza二樓,平時行完街買完手信行兩步便到。加上由Grand Hyatt經營,服務質素有保證。價錢方面,以五星級的酒店附屬餐廳來說,約700泰銖吃上面的三款食物加一杯飲品,比其他同級酒店的泰菜館價錢平了不 少。

另外,很多香港人都愛在這裡吃199泰銖的下午茶餐。我自己就未有試過,但單從我見到的相片而言,我就沒有多大的興趣,亦不敢推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