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

From Venus and back

終於又返來這個現實世界了。明天又要做野,又要同客開會,唔知幾時才可以停。

過去的一年是一個旅行年,首先是曼谷,台北,上海,一些很熟悉的城市。到去年底去了意大行,再去Chiangmai同周邊,最後是台中台南再到台北。旅程始終還是結束了。

有人會羨慕我可以去這樣多的旅行。對我來說這一切不過是為了離開一下。以前去旅行總是只帶一些日用品及衣物,但是現在總要外加一部電腦。選旅館總要有上網服務,方便旅程中做點工事。

今次和近期一樣帶了電腦,旅館有上網服務,但我最近還是沒有用它來收公司的任何email。既然去了Venus,便不要再想what happened on earth。

...... ~ ......~ ...... ~ ..............

今 年的旅行另一特別之處是發生了一些從來沒想到會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羅馬與一位問路年老的瑞士人一同去夜店飲酒,突然發現生己有多孤獨。在台北搭錯車,滯 留,等候補,互相幫助,上網用錢搵位,一群人上演"機場貨運站The Terminal",再候補改機位。一切都不是自己可以預計,但又新奇的經驗。我想大概以後我都不會想再有這兩次的經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