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

Noodi Bangkok

自問有點貪食,但又腸胃不算好,所以在曼谷其中一樣我無福消受的是街頭巷尾的小檔口,那些本地人在街旁即煮的麵檔,我一次都未試過。

但見到其他人去曼谷成日話街頭的河粉好吃,真是總要吃一次才滿足。終於,今年去曼谷的時候,在Saladaeng站旁發現了Noodi,一間本地的連鎖麵店,可以比我吃番餐。

認 識Noodi已經是數年前的事,當時在書店買了一本紀繞華的曼谷旅遊書,介紹它在Siam Square的分店。講真的,本人對紀先生的廚藝印象一般,不過他書中介紹的那些食店一般都有一定水準,比起其他人出的書在食方面的介紹都來得 serious及有要求。當然,他介紹的店很多都不是平價的食店,另外,因為時間的關係,有一些以往好吃的店,已經比以前的水準差了很多。

無論如何,Noodi在我來說算是一間值得推介的店。







下午5點,來這裡的客人除了遊客以外,還有本地人。店的裝修簡單,得意的地方是在其中一幅牆身上面放滿了不同的意大利粉。



餐牌方面,除了泰式的河粉以外,還有其他的選擇,例如意粉。不過我一心只想吃泰式河粉而已。另外,餐牌有英文說明,店員懂簡單的英文,溝通沒有大難度。













100泰珠有找,食味亦都不俗,下次去開Silom Road的Body Tune 或者Covent Road的 Ruen Naud按摩,真係要再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