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

Shintaro, Bangkok

去曼谷吃日本菜,我個人的最愛一直都是曼谷市中心的Shintaro。其實都曾經吃過附近的新大黑,不過水準只不過是百人一朱級數,無謂浪費時間。

在市中心的酒店,中間的天井位置有一個大形的花園,實在難得。更難的是這裡的食店同樣水準很高,泰國菜,日本菜,Sunday Brunch都很有名。






每次經過這個大堂都會想起香港的半島酒店,但這裡沒有香港半島的人山人海。



在lobby lounge旁邊的走廊,在右手面是意大利餐廳biscotti,在左手面是日本菜Shintaro。



Shintaro的大門。



雖然是一間日本菜館,但沒有典型的日本菜館的裝潢,反而比較西化,contemporary。可能是因為出自Tony Chi的手筆吧。





每一次都會叫一杯冰綠茶,夏天的佳品。不知道還以為是冰sake。



05年第一次到曼谷,一下飛機從酒店出來吃的第一頓飯,便在這裡度過。吃的正是這裡的Sashimi set。自此,每次有朋友問我曼谷的日本菜推介,我都毫不猶豫叫他們到這裡來吃午餐。這裡的魚生尤其出色,魚肉新鮮,用的wasabi也是即磨的山葵。



不過這次是朋友魚生套餐,我就轉吃炸豬排餐。下面是餐前小吃。



餐本身有炸豬排,湯及飯。



論味道,我本人認為炸豬排不是這裡的精選。味道雖然可以,不過比不上香港的炸豬排店吉Tonkichi。





05年聖誕節曾經在這裡吃過一頓晚餐,兩個人吃了一桌子的食物,魚生,拉麵,烤牛肉,蒸蛋,壽司,甜品等等,都不必要一千元港幣。可是現在物價高漲,同樣的魚生套餐,05年收530baht,令年已經加價到700多baht了。

另外,曼谷四季酒店的餐飲服務有一樣特點,不論你身在任何一間餐廳,你都可以要求點另一間餐廳的食物,例如今年我吃罷日本菜以後便點了Biscotti的甜品。

Shintaro
G/F, Four Seasons Hotel Bangkok
55 Rajadamri Road,
Bangkok 10330,
Thailand
Tel. 66 (0) 2 126-8866
Fax. 66 (0) 2 253-919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