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

Banyan Tree Spa Bangkok

雖然我自己就無一鋪上深圳揼骨的癮,但每次去曼谷,總是要去揼骨做spa才算完成任務。

今年年初收到一個email的coupon,有數間知名的spa有半價優惠,專誠訂了曼谷出名的Banyan Tree Spa看看有多特別。

因為我本身不是住客,所以只可以到它們在21樓接待外賓的Spa樓層享受服務。如果你是酒店的住客的話,其實是可以用它們在50樓的住客專用Spa。

我 今次就在21樓的Spa。在電梯大堂出來,向左轉,首先會見到一個snack bar,然後是Spa boutique,再接下去是Spa reception。在到達後,接待的職員會附上一本Spa menu給你,在選好了療程以後,因為要準備,接待的職員主動叫你去Spa Boutique行一陣。等了十多分鐘,由職員帶你經過21樓的內建樓梯走到20樓。這一層的沒有窗戶,燈光亦比較氛暗,大堂裝飾及坐椅用了深色的木材, 加上一枝一枝透明的燈作點綴。

負責的女therapist走路很快,我呢,就因為燈光太暗所以走得比平日慢。

入到房,見到有兩張spa bed,一個jaccuzzi浴缸,shower用了rain shower,不過水力不算大,獨立洗手間等等。燈光正如相中所見,一片昏暗。間treatment room隨時比起我屋企要大間。

Spa開始前,therapist會先幫你洗腳,期間會比幾種不同味的香(incense)你選擇,在你做treatment期間點燃。




















好,沖完涼,可以開始我的balinese massage,幫我做的therapist期實都好大力,不過手勢不錯,尤其是我本身不容易在按摩期間睡覺,都可以在過程中昏睡,美中不足是過程中不斷有裝修的噪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