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1日 星期二

芒果燸米飯Mae Varee

之前在網上見到介紹,另加蘇師黃在旅遊節目推介這間叫Mae Varee的店,說是專賣生果,另外亦賣芒果燸米飯。位置在曼谷的BTS Thong Lor站,在車頭方向左手邊出站,落大街後向Sukhuvmit Road Soi 55沿路行,大約一分鐘便會在你的左手面見到的街鋪。

我今年三月去的時候見到的店不是很大,晚上十時左右的時間,沒有客人,店外亦沒有什麼的生果擺放著,以為我自己去錯了地方。

買了一盒芒果燸米飯回酒店作消夜,不過店內好像沒有如網上的介紹般,讓你可自選芒果,只有已包好的貨色。價錢每盒100硃。









味 道呢,我本身並不是非吃芒果燸米飯不可的人,所以對這種甜品一向沒有太高要求。不過,如果要我專程坐車去買一份來吃呢,我自己就並不會這麼做,因為在各大 餐廳,甚至大百貨公司的超市都有芒果燸米飯出售,味道亦都相約(不同的可能只是芒果的水準本身)。是否需要一試,那要看你自己啦。

Mae Varee
1 soi Thong Lo, Sukhumvit 55
Tel: 662-392 4804

大家亦可參考Thailand Fans的介紹
http://www.thailandfans.com/eat20061209.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