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 星期六

Another Hound Cafe, Bangkok

今年去曼谷去到比返鄉下還要多,亦因為這個原因,所以除了平時常去的食店,還要發掘其他新店。

有看本blog的朋友都知,我每次都要去Central Chidlom的Greyhound Cafe吃炸雞亦,令年亦當然沒有例外。不過,在11月去的一次,我還順道在離開曼谷前的下午,在Siam Paragon的1樓,試了Another Hound Cafe。

其 實,Another Hound Cafe本身跟Greyhound Cafe同屬於當地的時裝集團Greyhound,所以食物大概是相同的,不同的是大家走的路線,Greyhound Cafe明顯是比較Casual, carefree,而Another Hound Cafe走的是比較refine, elegant的路線。不過大家的target audience該不會相差太遠罷。



大餐廳的左面有數張小枱,學足法國意大利的outdoor cafe。



雖然是下午二時多,不過都有一定數量的客人,而且不乏本地及星加玻的遊客。



到的吃罷的時候,已經差不多四點,終於可以拍下環境照。我坐我這一面,是向BTS站的,有落地大玻璃,很光猛。不過枱與枱之間的宣間很小,走廊亦窄,有點焗促。



正如之前所說,這裡走比較refine, elegant的路線,所以室內的裝潢用了深的cherry wood tone,配了藍色的皮革餐椅。沒有Greyhound Cafe的悠閒。



在上機前經過數天Page One,見這本書題材比較輕鬆,索價$33再打8析,買下了帶來在遊程中看看。怎知,在華欣第二天下午將書放在室外,晚上一場突然的大雨,將書弄至全濕透了,吹了數天後,回到香港時還未乾透。



這一餐算是當天的第二頓午餐,因為第一餐吃早了,而且只是一碗河粉而已,所以在出發去機場前有時間便再吃一餐。

因為走fine dining feel的關係,所以在你點菜後,店員會送上一份麵包及牛油。



都話啦,這裡跟Greyhound Cafe的餐牌差不多,所以必吃的炸雞亦及凍檸茶又再來了(這次trip第二次吃了)。這個雞亦不只香港人愛食,我見旁邊的另一枱新加玻人都有點。





大大話話,一客炸雞亦有成15件,即是7.5隻雞亦,收費為110Bahts,價錢比在Greyhound吃同樣的炸雞亦貴10Bahts。味道呢,是一樣的好,炸出來的雞亦表面乾身,皮脆而內裡有肉汁,這個價錢,在香港吃不到。



話明是試新店,當然要點些新的食物啦。在餐牌裡看了一陣,最後在沒有太大期望之下選了一客澳洲牛扒,配沙律及糯米飯。店員還主動問你想牛扒要多熟。價錢大約是240 Bahts左右吧。

在泰國吃飯,我發覺我很少會有機會吃牛肉,一來是一般餐牌上很少有牛肉類的食物,二來就算有,索價都會很貴(相對於其他肉類)。就算你去超市格價,都會發覺泰國本地的牛肉好像比其他的肉類貴很多。



賣相很精緻。



那個醬汁不太辣,可以用來點牛扒。不過,如果牛扒是好的貨色,我是直接吃牛扒而不加醬汁,免得喧賓奪主。





我點的牛扒為medium rare,煮得剛好,牛扒有肉味,不錯的選擇。



糯米飯相對有點失色,表面乾了一點,不夠軟。



連service charge 及稅才500Bahts,可以安安定定的坐下來看書,吃飯,可是曼谷另一個好的開飯地方。

Another Hound Cafe
1/F Siam Paragon (Giorgio Amani樓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