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 星期六

Marriot Executive Apartment Sathorn Vista - Part 3

終於上房了。今次被安排住在中層,一出電梯時的大堂跟很多的酒店相約。



在大堂的牆上裝上的掛畫。



終於到了房門口了。



入到房內,有一條很長的走廊,兩旁都是木櫃。



我的房間呢,走廊的左面客廳,佈置都很是舒服。



有落地大窗,三人梳化。梳化足夠的整個人睡下來看DVD。



組合櫃上有一部大電視,旁邊有書枱,另外還有DVD機。





雖然是中層,天氣好的時候,從窗外面的環境是不錯的,很開揚。



在走廊的右手面,是單位的飯廳。



飯廳踵小,但仍可以坐四個人,再入去是廚房。



月睡房就在飯廳的一旁,即是有門的地方。



連酒杯,餐巾都安排好了,很有家的感覺。



Make up room / Do not disturb的排牌很精緻,比起很多的酒店仍舊用紙牌,這個細節看起來用心得多。



入到房間,內面有一張couch放在一角供你坐下休息。



大大的睡床,晚上睡下去真的會發一個好夢。



床頭的位置有電視機及書枱,枱上面另有一些插頭,大家可以將你的video camera拉駁電視來看。



衣櫃裡頭有大量衣架,你可以盡情將你的衣服掛起來。





房的一旁還有污衣籃,方便你行完一天之後,將滿是汗味的衣物放下去處理。



洗手間不算很大,亦不是很豪華,但你要的東西全在裡面,整齊的放在枱面上或枱下的櫃內。





浴缸旁的窗有窗簾,須要時可以加強私隱。



在浴缸的旁邊,設有一組rain shower,因為水壓足夠,所以用的時候效果不錯。

記 得第一天晚上洗澡時,這個花洒沒有熱水,我在第二天早上外出時告訴大堂的職員,要求他們派人檢查,他們在我外出的一陣之間,已經派人完成了檢查,在我回去 時大堂的職員不只認得我,並且即時回覆你檢查結果。這個服務水平,比起同一個trip之前住的Anantara真是完全不同。



還有很多未介紹的東西,令這裡成為繼半島酒店以外,曼谷我最販住的地方。下一篇再介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