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 星期二

一年

大家姐,

好了,這該是我自你在台灣回來以後,我第一封為你而寫的信。


不經不覺,已經過了一整年了。不知是我已經放下了,還是我已經把你遺忘了,我好像慢慢的,對你的離開漸漸的失去了感覺。

今天跟媽和你的兩個女飲早茶,家姐說近日常常有東西不知所踪,轉過眼又在眼前出現,可能是你回家懲罰她沒有手尾。話題一轉,你的兩個女兒說起近日仍有在夢中見到你。很慚愧,都一年多了,我好像真的沒有一次在夢中與你相遇。如果真的有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那麼是否代表我已將你忘掉了?

當她們講起你的時候,我仍然有捨不了的感覺,同時我亦都有些妒忌她們。對啊,就是這一刻,我仍然很想見到你,可惜那已是一年以前的事了。但是,硬要你回來見我卻是很自私的事。與其要你一直放不下,不如我好好的活著,讓你安心去走你面前的路。

你放心吧,家姐在這一年成長了不少,開始學著照顧家庭,每星期還會自己約媽飲早茶。上星期和媽一起去旅行時,還懂得照顧老人家。我想你大慨安心一點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